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领导到新闻出版学院做学期初调研

校领导到新闻出版学院做学期初调研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文:李德升

    为保证学期初教学工作顺利运行,保障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全面开展,9月12日下午,副校长田忠利带队到新闻出版学院,针对教学事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教务处李子臣处长、姜东升副处长、薛国珍副处长陪同调研。

    田忠利通报了学校层面对新闻出版学院上学期工作的反馈并传达了本学期的教学思路。他指出,上个学期,新闻出版学院在思想政治与人才培养,一流(特色)专业建设,卓越人才(韬奋班)培养,毕业设计真题真做,就业率、考研(出国)率、四级通过率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7年是专业建设年,本学期是专业建设深化的重要阶段。学校从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落实,专业群建设、一流专业(本科教育)建设路径实施,通识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与教改立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十三五”时期,北印将继续打造优势学科和专业,新闻与出版作为学校优势学科,一定要在“十三五”规划框架下,夯实基础、突出特色、提升水平,做到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突出我们的学科引领地位。


校领导到新闻出版学院做学期初调研

    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他们从各自分管工作出发汇报了当前教师队伍、学生结构、软硬件教学环境等基本情况,提出了一系列成绩背后的隐忧。田忠利与教务处各分管领导针对具体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确定在国际交流合作、卓越人才培养、特色辅修等方面将给予二级学院政策支持。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也表示,学院将在大类培养、内容建设、机制调整方面下大力气,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取得较大程度提升,为学校向教学科研型高校转变贡献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