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新闻出版学院广告协会实践小组设计作品被广电总局选用

新闻出版学院广告协会实践小组设计作品被广电总局选用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文:裴迪

    新闻出版学院2013级广告系学生、前学校广告协会会长裴迪同学带领广告协会新一届成员参与并完成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信息中心的标识设计,历经数次比稿,数次修改,终于在2017年9月14日被正式定稿、选用。


裴迪等同学设计的标识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信息中心是经中央编办批准成立的广电总局直属事业单位,下设综合管理部、信息管理部、系统构建部、运行保障部4个机构。主要负责总局机关办公自动化和相关网站的运行、维护工作,广电政务专网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工作,总局信息资料管理利用和交流工作以及总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裴迪等同学设计的标识

    此次设计实践任务在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的指导下、广告系党支部书记郭瑾老师的带领下,设计团队以老带新的合作方式,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完成,所设计的标识获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信息中心各领导的一致好评。

    与业界接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直是新闻出版学院广告系的重要教学理念。学校广告协会注重实践的思想正是来源于院系指导思想的熏陶,此次设计实践任务充分展现了广告系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素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