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迎接党代会】信息工程学院选举产生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迎接党代会】信息工程学院选举产生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文:项宏峰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B201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中共北京印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出席党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大会由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主持。


党员大会会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第二个阶段选举产生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在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提请大会表决通过,接下来,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中共北京印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党委委员由7人组成。


曹少中作党委工作报告

    在第二阶段,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通过了党代表选举办法、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5名,代表结构比例符合学校要求。整个选举程序规范严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的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选举工作进展顺利。

    赵盛伟讲话。他首先祝贺信息学院党员大会隆重热烈的召开,虽然会场布置很简朴,但程序严格、议题规范,这本身就是尊崇党章党规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的生动实践。二是肯定了近几年信息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其中包含着全体信息人的智慧和心血,特别是党员师生的示范引领和无私奉献。他要求,新一届党委班子,要继续组织党员特别是更多的师生就信息学院的发展开展广泛深入的讨论,凝聚集体智慧,做好顶层设计,抢抓发展机遇,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聚焦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感谢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支持校院两级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希望信息学院新一届党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新当选的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积极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



赵盛伟讲话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片《巡视利剑》,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本次选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精心筹备,严格程序,圆满完成各项选举工作,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从严治党的党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使命责任,肩负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校领导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党代表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