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迎接党代会】经济管理学院选举产生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迎接党代会】经济管理学院选举产生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文:王妍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监督组成员白宗元出席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


张志成主持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名额、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情况介绍。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和选举程序进行选举,大会应到党员87人,实到会80名,收回选票80张,符合规定,选举有效。


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及候选人情况



党员投票


工作人员认真清点选票

    本次党代表选举,要求女性代表不少于5人,学生代表不少于1人,一线教师代表不少于30%,高级职称代表不少于30%。经济管理学院党代表选举结果人员构成比例符合要求,具有广泛代表性。


全体与会党员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