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迎接党代会】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迎接党代会】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文:仵季红

    9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党委换届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福强主持。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姜福强主持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共唱国歌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平做党委工作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杨平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名额、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情况介绍。


李岳秋主持选举环节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52名,实到会51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选票分发,并说明注意事项。

    到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按指定顺序依次投票。本次选举发出选票51张,收回选票51张,两者一致,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选举有效。

 

师生党员有序投票


师生党员有序投票

    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严密的计票工作,并将汇总结果汇报给监票人。监票人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产生。

    会后,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会,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新一届党委委员

    为确保本次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学院精心组织,全体党员以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选举工作程序,经过"三下三上",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