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教师王洪岐在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二等奖

学校教师王洪岐在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二等奖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9-22|文:任旭洪

    第十一届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在硕果飘香的九月落下帷幕,北印教师王洪岐在"劳动者之歌"职工音乐比赛中获得民族美声组二等奖。


获奖证书

    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由北京市总工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每两年共同举办一届,至今年共举办了11届。今年的主题是"中国梦·劳动创造幸福",参赛单位为全市所有基层工会。


参赛选手合影

    经过5月的初赛和6月的复赛,王洪岐一路过关斩将,从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首都高校唯一代表挺进决赛。在9月21日举行的决赛中,凭借深厚的艺术造诣,稳健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首都高校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北印教工的精神风貌,最终荣获二等奖。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