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学子在“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格斗机器人大赛”中获三等奖

信息学子在“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格斗机器人大赛”中获三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文:陈如琪

    8月23日至27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格斗机器人大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印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参加了格斗机器人大赛的无差别轮式机器人比赛,荣获三等奖。这是北印计算机专业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

    大赛选拔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100所高校,本次比赛共计300支队伍,1500余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由中国电子学会、国际机器人竞技与创客教育联盟等共同发起的格斗机器人大赛是2017 世界机器人大赛的五大赛事之一。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加快推动机器人行业发展、大力激发机器人行业科技研发潜力、科学完善机器人行业发展布局,促进机器人领域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


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名单:

大项

子项

参赛学生

等级

指导教师

所属学院/专业

格斗机器人大赛

无差别轮式机器人比赛

夏浩昌

张佳斌

马伟

三等奖

陈如琪

齐亚莉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获奖证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