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与大工包装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北印与大工包装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7|文:付亚波

    9月22日,北京印刷学院与大工纸制品包装(北京)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公司正式成为北京印刷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大工纸制品包装(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工包装)创始人李东、副总经理梅勇、副总经理罗智仁、总工程师周杰、项目主管魏金龙、周冲,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子臣、副处长姜东升,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副书记杨珂、包装专业负责人刘全校、系主任付亚波、学生实习就业负责人张福斌等,共同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双方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由刘尊忠主持,李东和李子臣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致辞。罗智仁和姜东升代表合作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现场

    随后,举行北印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揭牌仪式现场

    本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的签署和揭牌,是落实学校教务处优势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校企强强联合,不仅为学校包装及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加强实习实践的教育基地,而且可以将教师科研工作与大工包装的多样化行业需求相结合,为学校师生的“双创”活动搭建良好的平台。


参观生产车间

    签约暨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大工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北印全体人员参观了公司各生产车间的生产情况,并就落实协议各项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

简介:
    大工包装公司位于北京大兴区黄村镇,公司拥有全自动化的覆膜机、皮壳/裱衬机和精装盒成型机等行业内先进的包装制品成型加工全套装备。在精装盒、食品保健品包装、烟酒类包装和高档、异型礼品盒包装制作方面,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较大的行业影响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