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后勤基建处联合校工会举办“食品营养与健康”主题讲座

后勤基建处联合校工会举办“食品营养与健康”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发布时间:2017-09-30|文:吴情基

    9月29日上午,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工会在校本部食堂三楼举行“食品营养与健康”主题讲座。这次主题讲座邀请到集乐烹厨苑创始人、FPK食悟厨苑创始人、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中式烹调师(技师)和国家公共营养师培训讲师于一身的陈治锟老师到校主讲。陈治锟主要从营养与健康的关系、食物的营养密码、均衡膳食吃出健康、现场烹饪秀四个方面对食品营养与健康作了精彩的讲解。


陈治锟讲课现场

    学校教职工、学生和企业员工近50人参加了讲座活动。活动由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书记李晓全主持,校工会主席吕晓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后勤基建处处长马杰、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吴永格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听课现场

    全体参加讲座的教职工不仅聆听了精彩的养生课,现场还品尝到了美食。


现场制作并品尝美食

    此次讲座使参与教职工对食品营养与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选对食材、如何加工食材、如何提高营养保证健康有了进一步的具体认识。


现场积极互动

    吕晓军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首先是水平高。主讲教师陈治锟是食品营养与健康的专家,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其次是落点实。把食品营养作为讲座内容,贴近生活,关乎健康,关乎家庭幸福,关乎工作。希望学校饮食中心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把这次讲座的内容贯穿到为师生做好饮食保障的服务之中,力争使学校的饮食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吕晓军讲话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