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印包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

印包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文:王冰蓝

     为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引导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市委教工委主办的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在学校进行巡展。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印包学院组织师生于10月21至10月23日参观展览。印包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教工代表、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进行了参观。

    展览紧紧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设“红色溯源”“京华传承”“丝路华章”“科创未来”四个板块,共征集了14所高校的400余件师生原创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短片、科技、服装、雕塑、瓷器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北京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北京城市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参观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展示的成果,让大家看到了北京高校在提升北京科技文化创新水平上的贡献,也看到了科技对北京未来的深远影响,希望学校能多承办此类展览活动,让师生能进一步开拓视野,丰富内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