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办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集中培训

学校举办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集中培训

信息来源:党校|发布时间:2017-10-24|文:党校

    10月21日,学校举办2017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学校26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主持。


学校举办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赵欣向本期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明确要求,介绍了培训安排,并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遵守培训纪律,争取早日入党。


于春荣讲授"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责任使命"

    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于春荣老师讲授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责任使命"。他从入党动机的含义、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条件、大学生不良入党动机的类型、端正入党动机的要求等几个方面,向学员详细阐述正确的入党动机的科学内涵,明确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赵欣讲授"明确党员条件,争做合格党员"

    赵欣主讲第二讲"明确党员条件,争做合格党员"。赵欣强调党员条件是发展党员的衡量标准和规范党员行为的基本准则,是对党员的本质规定和基本要求。他紧密结合《党章》规定,详细阐述了共产党员的起码条件、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分析了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许诚同学分享"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

    北京高校优秀党员、印包学院许诚同学以"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为题,从"为什么要入党"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两方面结合自身成长故事为发展对象进行了分享交流。他讲述了自己自立自强的成长经历,引出了入党首先要有信仰和修养精神境界,信仰共产主义,修养精神境界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精神品格,目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许诚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奋斗故事,提出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得在苦于专研、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三个方面努力。他期待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共计24学时。除集中授课教学外,还有学习研讨、观看红色电影、自学研修、主题实践活、网上互动答疑、考试等环节。10月28日,党校将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郧在廷副院长、施节敏教授、戴圆老师等为发展对象作专题报告。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