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0-24|文:赵欣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会议厅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党员一起交流分享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的新飞跃,是当代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国际影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文献,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纲领,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全社会思想,凝聚全党全社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史国敏表示,报告展示了我们党96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崇高情怀,也道出了8900万党员的使命心声。报告中有很多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概念。统战部副部长鞠华说:"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使命厚重,振奋人心。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协助部长全心全意服务和团结学校党外人士,聆听心声,汇聚才智,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做好统战工作。"组织部五级职员叶霞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神振气,激荡人心,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历史写照,也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使命召唤,继往开来,举旗定向,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指引了前进方向,描绘了美好蓝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