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印包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

印包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

裕同集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纪实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6|文:张福斌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实现为印刷包装学子提供精准的就业帮扶,印包学院10月、11月将会举办近15场的印刷包装企业专场招聘,10月24号至26号裕同集团作专场招聘,印包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通过层层选拨,最终有10名同学(含一名研究生)取得了裕同集团offer,并签订了意向协议。


裕同集团宣讲会现场


裕同集团和2018届毕业生签约

    签约仪式上,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党委书记刘尊忠和党委副书记杨珂与企业人员、签约学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送上寄语。


签约仪式师生、企业人员座谈交流现场

    刘尊忠寄语:裕同和我们合作了很多年,我们也有很多同学在裕同里成长了起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一个企业踏实的工作几年,学好岗位扎实的知识,一定能够在这个行业发光发热。

    魏先福寄语:裕同的创新能力走在行业前沿,很多先进的技术都是行业内的第一个引进的,所以在这里,你们也能接触到最新的科技,是有助于个人发展的。

    谭亚龙先生谈到:学院为行业企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印刷包装人才,为企业选聘人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裕同集团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不错工作和发展平台,企业有北印很多的校友,希望大家可以静心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印刷人的使命,传承好印刷文明。
                                                                 
    为使低年级学生更深入了解印刷包装行业当今发展现状以及就业状况,树立专业自信,学好专业知识,打牢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技能,及时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25号晚上7:00,在E楼1阶,印包学院邀请裕同人事总监谭亚龙先生,为17级新生作主题为"裕人生 同为来"的报告。

 
裕同集团谭亚龙为17级新生作报告

简介:

    裕同集团获得了"2016年、2017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中国优秀包装品牌"、 "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百强企业"、"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百强企业"、"宝安区科学技术奖区长奖"等荣誉。是国内IT包装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秉承"客户至上、勇于挑战、至诚至精、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一个员工爱戴、客户信赖、行业尊重的新一代国际化印刷包装企业。此次招聘岗位有印刷、包装类的技术、采购、品质及设计等。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