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习十九大 | 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学习十九大 | 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信息来源:宣网信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17-11-01|文:曹文露

    11月1日下午,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在教A楼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支部书记张晓新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特点,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的任务和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网络信息中心(网信办)副主任陈秋月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原文。


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张晓新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张晓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指出十九大报告与以往党代会报告相比,突出的几个特点是:“新”( 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判断、新方略、新目标、新要求)、“全”(包括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等17个方面的内容)、“体现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人民”二字一共出现了203次)、“语言质朴”、“既顶天又立地”(既体现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思想的光辉,又对提出的每个问题有回应,告诉我们要做什么、为什么做和做的方法)等。

    张晓新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容,对支部学习提出要求,指出要坚决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一环节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掌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她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宣讲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宣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

    张晓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方案,并要求每位党员读十九大报告原文、记笔记、写感想,通过党员小书包、学校组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进一步深入学习。

    随后,陈秋月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原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