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一届乒乓球友谊赛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一届乒乓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文:王美琦

    为了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增强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的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0月25日-30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工会小家举办了第一届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热烈响应,4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每轮比赛分组采取现场抽签方式决定。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单场淘汰,胜出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由张伟华老师担任本次比赛主裁判及教练。


比赛现场

    教师们一改往日淑雅沉稳的形象,在赛场上各个灵动敏捷,生龙活虎。比赛场面十分火爆,竞争异常激烈。面对强劲对手,教师们迎难而上,将这份毅力和执着凝聚于小小的乒乓球中,直击对手,毫不示弱。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女子组张伟华获第一名,朱玥获第二名,张永莉、张晓红获第三名;男子组陆利坤获第一名,李桐获第二名,范士喜、曾庆涛获第三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


比赛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