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产科研分工会举办第一届“北印艺科杯”乒乓球比赛

校产科研分工会举办第一届“北印艺科杯”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校产科研分工会|发布时间:2017-11-10|文:左晓燕

    为了丰富职工的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职工间的交流,增强职工的体质,培养职工团结合作精神,在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11月3日中午,校产科研分工会第一届"北印艺科杯"乒乓球拉开了帷幕,共有28名职工报名参加。


校产科研分工会举办第一届"北印艺科杯"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开始前,学校工会主席刘俊敏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来到比赛场上,为本次比赛加油、助威,艺科社吴玉红社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特别是在争夺冠亚军的过程中,气氛达到了高潮。经过数轮角逐,最终屈铁军、马兴彦、官波强老师分别荣获了男子比赛前三名,吴玉红、王月娇、谢潜思老师荣获女子比赛的前三名。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活动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健康体魄和饱满精神,为分工会的教职员工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