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产科研分工会、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举办软式排球友谊赛

校产科研分工会、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举办软式排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校产科研分工会|发布时间:2017-11-10|文:张丹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师的体育素质,加强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11月7日中午,在校本部体育馆举办了"校产科研、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教职工软式排球友谊赛"。


校产科研分工会、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举办软式排球友谊赛

    一声哨响,拉开了友谊赛的帷幕,顿时,整个场上气氛紧张起来。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肃认真地对待比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校长罗学科也到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优胜。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使得分工会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比赛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