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外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外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外语党支部|发布时间:2017-11-13|文:

    11月9日下午,外语党支部在系小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体大会。支部书记杨雷为大家作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主题报告。

    报告结合了党的权威媒体和党内外人士对十九大的解读,从"弱化党的领导的状况得到根本性扭转","逆转了多年形成的‘四风’惯性","‘七个有之’完全是有的放矢","惩治这一手任何时候都不能松"等五个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内涵。杨雷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诵读十九大报告。由杨雷开头,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党员同志在诵读部分章节之后,也对十九大报告的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唯有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外语党支部教师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