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印包学院学生党员为大一新生上党课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印包学院学生党员为大一新生上党课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文:牛宣岩

    为使学生党员深入掌握十九大报告内容,体现在学中做、做中学,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播十九大精神,使更多的印包学子了解十九大报告内容,学院党委制定《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关于在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印包学院学生党员为联系的新生班级开展“上好一次党课、学好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并起到良好的学习效果,学院党委做了周密的部署。学院党委集中组织了学生党员的学习、交流活动,力争使学生党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十九大精神,使他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传播有更好的把握;同时要求并指导学生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制作介绍十九大内容的课件,学院党委安排专人进行了审查、指导;按照党员先锋计划为所安排的联系班级,介绍十九大报告内容及自身的学习体会,引发同学们的深入思考。


印刷各班上党课现场(依次为印1、印2、印3、印4、印5)

    活动自11月7日起陆续开展。学生党员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成就、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党所肩负的新使命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角度展开了讲解,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人所提的期望谈了自己的理解,鼓励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发挥好文化传承者角色的作用,勇做时代先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截至11月15日,印包学院17级10个班均已上完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对于学生党员来讲,他们以讲促学、学以致用,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也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对于大一同学来讲,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十九大精神,增加了他们相关知识的储备,增强了他们对党的认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成长。

    印包学院将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工作要求,不断总结学生党建经验,探索学生党建规律,发挥好学生党建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十九大精神、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包装专业及高分子专业各班上党课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