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设艺分工会组织2017年手帐制作特色文化活动

设艺分工会组织2017年手帐制作特色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发布时间:2017-11-17|文:滕晓铂

    为了更好地形成积极协调的分工会组织氛围,激发教职员工参加集体活动的热情,进一步促进教职员工交流和突出特色分工会文化建设,11月,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手帐版式设计制作活动。

    设艺分工会委员为此项活动进行了紧张有效的服务工作,于两个星期之内发放材料,收集作品,评出奖项,并制作成作品集。本次活动突出了设计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深受分工会成员的喜爱,大家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积极支持和充分肯定,并期待来年的主题活动。

    设艺分工会的手帐制作特色文化活动从2016年开始举办,2017年是第二季。该项活动因连续两年收效甚好,赢得广泛的群众基础,分工会领导决定此项活动以后每年定期举办,希望通过特色文化活动,服务和团结广大教职工,加强工会成员思想文化意识形态建设和专业素质的连接,调节工作压力,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将此项活动发展成设艺分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


活动海报


活动现场


2017设艺分工会手帐活动作品集封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