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南海子湿地公园徒步活动

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南海子湿地公园徒步活动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分工会|发布时间:2017-11-21|文:

    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11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老师去南海子湿地公园徒步行走,感受北京美好秋色。


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南海子湿地公园徒步活动

    南海子公园是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一,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其中水面占五分之一,主要包括湿地景观、皇家文化、麋鹿保护等观赏区及生态休闲功能区。南海子湿地公园不仅突出历史文化特色,再现昔日皇家苑囿风采,更是北京南北中轴线上另一颗生态和文化明珠。


南海子公园

徒步中

    通过徒步行走,老师们既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减了同事友谊,欣赏到美丽的秋景,可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的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