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召开2017年东风印刷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宣讲会

北印召开2017年东风印刷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宣讲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11-23|文:霍雷

    11月19日下午,2017年东风印刷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宣讲会在教D楼201教室召开。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林美绚、工作人员林晓禧,广西真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钟玲,学生处副处长马光,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福强,2016-2017年度东风印刷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及部分2014、2015级学生参会。


马光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来自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的10名同学获得此奖项,奖金每人1万元。


林美绚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代表发言

    来自14级印刷工程毕昇卓越班的朱高超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设奖企业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学校和社会。


林美绚发表讲话

林晓禧介绍东风印刷公司情况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向北印学生颁发奖学金,在激励学校印刷相关专业优秀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同时,该公司为北印学子提供多个实习岗位,搭建了实用高效的理论实践平台。此次颁奖典礼暨宣讲会,对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简介: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公司于2012年2月16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东风股份,股票代码:601515。公司注册资本为1112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烟标印制及相关包装材料的设计、生产与销售。

    公司拥有包括延边长白山印务有限公司、贵州西牛王印务有限公司、湖南福瑞印刷有限公司、广东凯文印刷有限公司、深圳市凯文印刷有限公司、广东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忆云互网通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控股子公司;公司还参股了广西真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EPRINT集团有限公司、汕头市金平区汇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安徽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

    近年来,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开拓创新,业务总量持续稳定增长,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包装印刷服务供应商,已是国内烟包印刷生产的龙头企业。

    公司重视设备改造与技术创新,坚持高起点、超前引进国际一流水平的印刷设备与印刷技术。目前公司共拥有瑞士、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生产的当今最为先进的印刷设备。公司重视科技创新,全面推动绿色环保印刷,科技成果硕果累累。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印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企业等。公司拥有“激光全息图像载体的定位印刷设备和方法”等多项专利。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是广东省首家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印刷企业。2008年10月,公司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2010年8月,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版的换版认证工作。

    在狠抓质量的同时,公司注重基础管理,秉承“商道酬诚,守信致远”的经营理念,奉行“管理无小事,细节有管理;从细节做起,把小事做好”的管理格言,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入手,促进公司管理工作实实在在地上台阶、上水平。

    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近年来公司每年上缴税额近3亿元,并在多所高等院校设立“东风印刷”奖学金。在灾难和危害发生时,公司积极捐款捐物,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近几年累计各类慈善捐款达到6000万元。

    在印刷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公司将锐意进取,执着追求,以严格的管理,一流的质量,诚实守信的经营,竭诚为所有客户服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