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集体参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集体参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

信息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文:肖丽 |图:刘京彦|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14日下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来到学校新创大厦一层,集体参观学校精心筹备的“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

b4d7e307a0f64ef6ab30959b1ecce04d.png

教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光辉历史,思绪畅游于一张张报纸中,深刻感受到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也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与强大感到无比自豪。

e38aeb2b7d4245fcb10213a29db5cb1a.png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发表感想。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邓普君表示,专题展系统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赢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奋斗历程,以及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 。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丽表示,建党百年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是一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实践课,通过学习,我们再次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伟大,今天的辉煌成就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激励我们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奋发有为。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张可献表示,党的宣传工作,关系人心向背、事业兴衰和执政地位。百年红色报纸展让我深刻认识到,党在每个历史时期,都十分重视與论引导、占领重要阵地,使我们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