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安稳处开展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培训

安稳处开展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安稳处|发布时间:2019-09-10|文:张浩任 |图:张浩任|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火灾是最经常、最普遍地威胁公众安全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灾害之一,每年被火灾夺取性命的人不计其数。为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防范和逃生自救的应急反应能力,9月9日,安稳处在顺义军训基地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2019级1400多名新生参加了培训。

cba0c0d75a77449db3b9820ca918cafd.jpg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上午九时,同学们整齐列队,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到后山的靶场,进行消防和逃生的演习。安稳处处长李阳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演练的全过程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本次的安全演习共设置了三个体验馆,其中两个为模拟灭火体验馆,一个为模拟烟雾逃生体验馆,每个体验馆都有专业人士全程指导,有效地保证了学生的安全。

学生进行模拟烟雾逃生、灭火体验

同学们对于可以亲身实践的演习非常有兴趣,每个人对待此次演习的态度也是严谨而认真。在教官和安稳处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圆满完成消防、逃生演习。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