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团日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4|文:李睿枭 文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使学生将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学习、生活的导向,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10月中旬制定了《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近日,各党、团支部严格按照学习方案系统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团日活动,印包学院内掀起了一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十九大报告指出:广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印包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各班班主任指导开展学习讨论工作,通过解读十九大报告、开展学习交流会、参观北京高校“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作品展等形式的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使各班学生感悟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


各团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各团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为检验学生党员、骨干学习效果,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印包学院党委组建学生党员“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深入班、团宣讲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过去五年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做深入剖析,并对十九大报告的要点所在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解析,督促各团支部将党性知识运用到行动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


学生党员为团支部宣讲十九大报告

    本次学习激励了学生的爱国情怀,使印包学子更深层次地了解我国最新形势政策,并指导学生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