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女教授(女干部)协会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体验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女教授(女干部)协会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体验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1-27|文:李福芸

    为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提升正能量,11月26日女教授(女干部)协会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体验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北印女教授(女干部)协会组织追寻红色记忆、体验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大家兴致勃勃来到大兴区的惠民永兴城市农园科普农场,通过参观4000多张反映毛主席真实生活的照片,以及参观按1:1比例建造的毛主席在韶山的故居、1919年在北大红楼工作时的景山东街吉安左巷故居、以及他生前生活过的微缩景观浏阳河等,大家追忆曲折的革命道路,追思先烈的牺牲奉献,思甜今天幸福的美好生活。


合唱歌曲

    为抒发激荡在心中的感恩之情,在毛主席韶山故居前,在民主党派人士薛国珍的带领下,大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