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马院教师参加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马院教师参加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文:郧在廷

    11月24日,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3校同时举办4场"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集体备课会。来自60多所北京高校的500余位思政课程教师参与,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融入教学全过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集体备课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建议》系列读本,该系列读本以高校思政课教材体系为基础,从课程整体和各个章节的角度系统分析阐述教学要点、重点、难点,同时提供生动鲜活的案例素材,帮助广大教师准确、透彻理解和把握教学要求。这也是全国高校首套成体系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教学建议。


马院教师参加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同时还发布了《大国之都》、《首善北京》特色教辅读本,以阐释首都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为主线,将北京的历史文化、建设成就、发展难题、未来规划等重要内容融入教学,帮助广大教师全面、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用学生关心关注的"身边事"讲好"大道理",推动十九大精神融入教学全过程。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