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文:孙兰友

    11月22日上午,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质量,更好地学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郧在廷主持,孙兰友和常红利两位老师主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孙兰友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奋力书写新时代华章》为题,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他从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及亮点、修改党章的情况、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等几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常红利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学好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