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基本标准》检查组整体组专家走访设计艺术学院

《基本标准》检查组整体组专家走访设计艺术学院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文:谢一菡

    11月29日下午,北京高校《基本标准》检查组专家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处长武怀海等一行在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等人的陪同下,走访了设计艺术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民峰、执行院长张彬、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业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听取设艺学院汇报

    史民峰首先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检查组专家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就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整体工作进行汇报。史民峰从以学习促成长,以党建促发展,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立德树人,以艺育人,全面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坚定文化自信,改革创新,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三个方面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五年来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果及全方位、多角度将思想政治工作与艺术教育相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张彬就专家提问作了补充发言。


专家组成员

    检查组专家还现场抽查了党政联席会记录、基层支部手册、安全稳定等材料,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材料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专家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记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给予我院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