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京印刷学院第五届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大赛成功举行

北京印刷学院第五届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大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文:范文静

    11月29日下午三点,由北京印刷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大赛决赛于在北京印刷学院西校区103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结合了北京印刷学院西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旨在贯彻《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生创新教育行动计划》、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姜东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副院长刘寿先及文化产业管理系全体教师。


比赛现场图 

    教务处副处长姜东升应邀为本次决赛致开幕词。他指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既有创意思维,又有管理能力,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以开阔的视野参与实际的创意策划活动。本次大赛结合西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旨在增强实践能力,促进同学们的策划落地,师生共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姜老师给予同学们亲切的鼓励,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颁奖仪式图 

    我校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大赛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比赛内容涉及旅游、影视、动漫、出版等文化产业的各个领域。今年的大赛以"我爱我家,以文化润泽心灵;我思我在,用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围绕西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展开创意策划,赛程历时四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7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每组选手都进行了精彩的项目陈述和项目作品展示,以丰富的形式阐释策划案的内容。最终,来自15级文管1班的李明悦、赵子晨、王悦和梁天天的"记忆·校园"策划案以有温度、有情怀、有信念的特点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拔得头筹。  


比赛合影

    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也让他们为心爱的校园增添了温度和色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