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教师李尤松“空间的背后”个展在巴塞罗那孔子学院开幕

北印教师李尤松“空间的背后”个展在巴塞罗那孔子学院开幕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2|文:宣传部

    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7点,北京印刷学院教师、艺术家李尤松"空间的背后"个展在巴塞罗那孔子学院圆满开幕。此次个展,对于传播艺术思想、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在此次个人展览中,李尤松作为生于七十年代的中国艺术家,对空间做出了解读,也将空间背后的情感传递给了巴塞罗那的朋友。

巴塞罗那大学官网首页发布展览相关信息

    本次展览由孔子学院基金会、巴塞罗那大学联合主办,非凡仕艺术协办,巴塞罗那大学终身荣誉教授多明尼克·葛伯牙(Domènec Corbella)担任策展人。展览共展出北印教师李尤松20件纸本建筑设计作品,这些作品都是首次在海外展出。

     策展人多明尼克·葛伯牙(Domènec Corbella)教授,巴塞罗那大学副校长Alex Aguilar,巴塞罗那大学美术学院教授BIBIANA,巴塞罗那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常世儒,西方院长Javier Orduña,巴塞罗那孔子学院主任Lídia Tubert,加泰罗尼亚著名戏剧演员Josep Minguell,以及当地艺术家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展览引起当地各界媒体关注,巴塞罗那大学官网与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等媒体纷纷播报了此次画展信息。


孔子学院院长Javier Orduña致辞

策展人多明尼克·葛伯牙(DomènecCorbella)教授致辞


北印教师李尤松致辞

 
李尤松与嘉宾合影(孔子学院院长Javier Orduña、巴塞罗那大学美术学院教授BIBIANA、巴塞罗那大学副校长Alex Aguilar、策展人多明尼克·葛伯牙、艺术家李尤松、孔子学院院长常世儒)


展览现场





部分展览作品

    此次展出的作品正是用充满时代感的表达方式,以及流畅的线条和样式,构建起中西交流的理想空间。旨在向巴塞罗那民众展现当代中国的艺术表现形式,发挥中西方文化桥梁的作用。本次展览在国际平台上得到了来自同行专家的肯定和好评,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学校学者在国际领域的知名度,提升了学校在艺术领域的影响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