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设计艺术学院连线“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论坛

北印设计艺术学院连线“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论坛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2-05|文:张馥玫

    由中央美术学院主办的"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12月3日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启动,"激活创新"圆桌对话论坛同时举行,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田忠利,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夏小奇、张馥玫、刘玲等师生参加论坛。


论坛现场

    "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是联合全球重点院校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9月,采用"跨文化、跨领域与跨时空"的方式,以"问题导向、课题规划与解题设计"为步骤,搭建面向全球的创新教育平台,深度探讨与拓展未来教育议题,促进中国未来艺术设计教育全新模式的构建,推动全球艺术设计教育可持续发展。


论坛现场

    本次"激活创新"圆桌对话论坛是"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开篇之举,在3至4日两天的时间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西班牙、南非、以色列、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的16位著名专家学者对于全球教育未来发展作了精彩的演讲,全国部分艺术院校代表齐聚一堂,聆听富有远见和创造性的演讲。


设计艺术学院师生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收看论坛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是"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的合作院校,设计艺术学院301会议室是"激活创新"圆桌对话论坛的全球院校分会场之一。设计艺术学院的师生们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收看圆桌对话论坛,积极参与现场提问环节,与国际嘉宾互动交流。通过视频直播,全国和世界的著名设计院校看到了北京印刷学院,感受了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的风貌,这成为北印向世界宣传展示自己的良好机会。


张彬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宋协伟交流

    本次"激活创新"圆桌对话活动通过国际专题讨论与全球互动交流,进一步达成全球设计教育的共识。活动之后,北京印刷学院将深度参与"未·未来"全球教育计划后续以问题为导向的国际院校课题研究合作项目,拓宽设计艺术教育发展新思路,使我校的设计艺术教育在前沿性、科技性、国际性、创新性等方面更上一层新的台阶。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