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2017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7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文:刘益

    12月1日下午,2017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本校区教A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共招收学员30名,均为来自印刷企业一线的公司高管,其中有近20名印刷企业公司的董事长或总经理。

    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关义教授,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虹教授,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晓霞,北京奇良海德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良,企业管理研修班项目主管王海云教授。研究生院吴焕泉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导师代表、研修班助教团及全体2017级全体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共同参与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益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研修班学员们和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同唱响庄重嘹亮的国歌开启本次学习之旅。


2017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王关义代表学校致辞。他向研修班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祝贺学员们成为了北印的新成员。他勉励全体学员牢固树立行业自信和学校自信,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和把握大局的能力,并把管理思想运用于管理实践,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为国家印刷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做出贡献。他风趣幽默的演讲使会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和笑声。


王关义教授致辞

    本次高级研修班的合作单位领导、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晓霞女士致辞。她希望同学们以"清零"的心态认真学习,在研修班的学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研修班荣誉班主任、北京奇良海德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良发言。作为北京印刷学院的优秀毕业生、研修班同学们的资深学长,朱国良向在场的学员们分享自身不断努力不断学习的经历以及学习带给自己的提升,表达了永远都不要放弃学习的想法。

    新生代表、上海瑞时创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喜荣代表全体2017级研修班新生发言,对此次学习热烈期盼,并希望认真向老师们学习理论知识,同时也向同期学员学习,在本次学习中有所收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