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市教育工会高校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教职工小家建设

市教育工会高校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教职工小家建设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2-06|文:任旭洪

    为了推进落实市教育工会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互查及评选表彰工作,12月6日上午,市教育工会高校第四片组第一小组专家来北京印刷学院进行检查指导,对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进行市级工会小家参评检查考核。

专家组听取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汇报

专家组听取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汇报

    专家组首先对学校工会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就工会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到参评的2个分工会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胡婷围绕“凝聚添活力、和谐促发展,工会为推动新时代、新工科人才培养事业保驾护航”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汇报。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主席陈秋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和谐发展 共促北印宣传和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的汇报。他们分别从党政关怀重视、畅通民主管理途径、结合实际抓队伍建设、因地制宜开展文体活动,以及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院长李业丽、网络信息中心(网信办)主任杨树林参加了接待和座谈,并补充汇报了本单位建设职工小家的具体做法。

专家组查阅资料

专家组实地查看

    专家组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场地设施后,对学校工会小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认为学校各级党政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为工会工作提供了场地,提供了充足的经费,配备了一流的设备器材,各分工会建设完整规范,并充分利用基层工会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活动促进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较好地发挥了工会凝心聚力的作用。希望利用好现有条件,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愉悦身心,快乐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