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聘任乔还田为讲座教授

北印聘任乔还田为讲座教授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文:赵文文

    12月6日,北京印刷学院聘任乔还田先生为新闻出版学院讲座教授的仪式在康庄校区教学楼403教室举行,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出席仪式,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主持聘任仪式。

    乔还田教授曾任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现任中国编辑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编辑》杂志主编。乔还田教授于1994年被评为首届全国优秀中青年(图书)编辑,2006年成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07年被确定为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其参与编辑出版的近百种学术性图书代表了国内的最高研究水平,其作品或被列入国家级重大出版项目,或成为该社的品牌书和标志性出版物。 

 
陈丹主持聘任仪式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介绍乔还田教授情况

 
赵盛伟为乔还田教授颁发聘书

    受聘仪式上,赵盛伟副书记为乔还田教授颁发讲座教授聘书,并转达了校党委的问候。

                          
 乔还田教授为与会师生作学术讲座

     聘任仪式结束后,乔还田教授为与会师生作了题为《打造精品图书,做新时代潮流的引领者》的学术讲座,他从美国编辑的地位谈到中国近代史上几位改变国家命运的编辑家,他指出,编辑不仅是时代的导航员、时代风云的记录者,更是新时代潮流的引领者。乔还田教授还通过对大量的案例、数据以及从业经验的分析,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荣誉感,讲座对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引起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响。

     最后,乔还田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受聘为北京印刷学院讲座教授,加入北印队伍后会更广泛地与北印师生建立交流合作,在编辑人才培养方面积极为北印做出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