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研究生书法作品展在图书馆举行

研究生书法作品展在图书馆举行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7-12-08|文:研究生会

    12月6日下午3点,“学十九大精神  树印院新风”研究生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主校区图书馆二层举行。

 
开幕式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图书馆馆长魏超、学工部副部长王新营、团委书记张琳、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元、设艺学院副书记史河、新媒体学院副书记畅应云、社团联合会顾问袁朴、新媒体学院教授高妍枚、经管学院教师李剑锋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赵元主持。

 
袁朴教授发言

    学校退休教师、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校社团联合会顾问袁朴教授首先发言。他表示,本次研究生书法作品展是极具正能量的,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爱好书法,练习书法,不断提高对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研究生代表寇艺新发言

    书法协会负责人、2017级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寇艺新代表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者进行发言。他介绍了举办本次展览的初衷和创办书法协会的过程,他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一同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传统变得时髦起来,让传统融进生活,让传统在北印绽放光芒。最后,他对给予本次书法展活动大力支持的相关部门和老师表达了感谢。
    
    展览现场活动,同学们共同体验了书法魅力,挥毫题写“福”字 ,感受书法带来的乐趣。


展览活动现场

参观展览


彭红讲话

    最后,党委副书记彭红讲话。她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出发,强调了发掘和创新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她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希望同学们传承中华文明,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新闻出版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文化修养,为今后的发展奠定深厚的文化基础和知识储备,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此次展览展出时间为12月6日-12月11日。

 
共同书写“福”字,感受书法带来的乐趣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