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高级研修班举办第一期“学员讲坛”

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高级研修班举办第一期“学员讲坛”

信息来源:党校|发布时间:2017-12-08|文:王丹阳

    12月8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第一期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高级研修班的第一期“学员讲坛”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莲,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交流会。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明道同学主持“学员讲坛”。

 

赵欣发言

    赵欣首先介绍了研修班自开班以来的工作进展,梳理了学员们的专题学习情况,总结了学员们岗位锻炼实践的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安排。同时,对前一阶段理论学习深入、实践锻炼投入的学员进行了表扬,希望他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加强学习、锻炼和提升。
    会上,赵欣、杨雪莲还为积极投入岗位实践锻炼的同学颁发了助理的聘任证书。

 

颁发聘书

    在“学员论坛”的主题交流环节,围绕前一阶段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情况,王明道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发言,王丹阳做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出版人牢记使命”的主题发言,景春雷做了题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的主题发言,周曼琦做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新时代优秀出版人”的主题发言,焦琳青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主题发言。

交流现场

    今后,作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高级研修班重要学习形式的“学员讲坛”将每月开展一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