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团队在清华大学艺术设计学术月活动中获最高奖

北印团队在清华大学艺术设计学术月活动中获最高奖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文:赵颖

    12月3日到8日,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受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及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中心邀请,赴广东工业设计城参加第七届清华大学国际艺术设计学术月——中国厨房协同创新工作坊活动,其他参与院校还包括清华大学,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中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七所国内工业设计学科强校。北印与清华大学组队共同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设计成果奖。北印团队学生为:工业设计专业李丹灵、李佳丽、王欣悦、孔祥斌,以及视觉传达专业薛佳莹、谭潜,指导教师为赵颖、张晓东、杨莉。


北印团队同学介绍前期调研成果

    设计艺术学院积极贯彻学校办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为学生创造更好地学习空间和锻炼机会。此次工作坊主题为“当地主流家庭的厨房再设计”,过程中北印学子得到清华大学工业设计系柳冠中、石振宇、蒋红斌等业内知名专家的直接指导,与来自各地的同专业师生充分交流,同时也了解到当地设计企业的运营发展模式,在短短几天内学生的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从快速设计、电脑建模、沟通交流、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参加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巨大。


团队同学讨论设计过程

获奖证书

    清华大学厨房协同创新设计工作坊迄今已举办七届,在我国工业设计教育领域有较大影响力。广东工业设计城位于工业重镇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世界五百强企业碧桂园集团、美的集团总部以及万家乐、容声等众多著名家电企业、设计机构总部均位于此。
 


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