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2018年双节慰问品采购招标会成功举行

2018年双节慰问品采购招标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2-13|文:赵凤瑶

    12月12日上午,学校工会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年双节教职工慰问品招标会。会议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主持,各分工会代表、国有资产处、纪委监察处、计财处、经审委员会、生活保障委员会所属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7年双节慰问品采购招标会举行

    校工会经过初步筛选,决定推荐中农本色(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新世纪联华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宏方誉达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博雅韵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臻味坊食品有限公司五个单位参与竞标。

    刘俊敏首先介绍了本次招标的基本情况和要求,然后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由五家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推荐产品的详细情况。经过讨论咨询,参会代表以无计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


2017年双节慰问品采购招标会举行现场

    最后,中农本色(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