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唱响十九大”一二·九主题红歌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唱响十九大”一二·九主题红歌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文:梁晶 曼则热

    12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 "红歌颂党恩,唱响十九大"一二·九主题红歌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西校区举行。北京印刷学院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欣,学校党建组织员组长赵贤淑,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益、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副院长刘寿先,以及学工组、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出席。现场2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
 
现场嘉宾

    首先进行表彰环节,领导老师们为在学院工作中表现优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子和集体颁奖,包括"我为经管代言"活动中的经管代言人,班级、团学组织中的优秀学生骨干,新生辩论赛的冠亚军班级和优秀辩手,以及"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宿舍文化节"、"读书月"、"感恩节系列"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


领导老师们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随后,刘益院长上台讲话。他强调,广大经管学子要严格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做到爱国、乐学、诚信、友善。同时,他以"感恩"、"祝贺"和"希望"三个关键词,对到场老师、现场工作人员及表演团体表示感谢,祝贺在本年度有优异表现的集体和个人,希望经管学院在未来发展得更好。

 
刘益讲话

    接下来,红歌会在新疆同学热情奔放的歌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来自经管学院2015、2016、2017级的15个班级和学生党支部,用一首首红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热情和活力。


《祝福祖国》歌舞表演

    一首《国家》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愿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了党的伟大;《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爱我中华》体现了对民族团结的自豪;《七子之歌》流露出对祖国统一的渴望;《保卫黄河》激情澎湃;《闪闪红星》催人奋进……


学生党支部同学进行表演


各年级各班精彩演唱

    最后,经过现场评委打分,16财管1班以96.4的高分获得一等奖。16物管1班、16信管1班、17营销2班获得二等奖。17信管1班、17财管1班、16文管1班、16财管2班获得三等奖。同时,16信管1班获最佳创意奖,16财管1班获最佳指挥奖。


老师们为获奖班级颁奖


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