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京印刷学院第七届英语文化节圆满闭幕

北京印刷学院第七届英语文化节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外语部|发布时间:2017-12-14|文:杨少敏

    12月13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第七届英语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教E楼一阶举行,至此,2017年度英语类学科竞赛和英语二课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教务处张秋芸老师以及全体外语教学部教师应邀出席本次闭幕式。


张秋芸宣读获奖名单、获奖学生领奖及合影

    今年4月,学校外语教学部组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约有400余名学生参赛,获奖人数达42人,其中获北京市复赛一等奖3人。9月-10月,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相继举行,参赛人数达500余人次,获奖学生60人,选送北京市复赛6人,均获得市级三等奖。11月,第七届北印英语文化节圆满举行,近300人次参加三个传统项目——歌曲、配音、短剧的比赛,为营造欢乐和谐的英语学习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等奖歌曲获得者于米提演唱I Feel Good 
一等奖配音获得者邓慧晴、王磊配音《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 
一等奖短剧获得者王琦、魏云川等表演话剧《狼人咆哮》(The Howling) 

    英语文化节走过了7年的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主题鲜明、特色彰显的英语学习实践类活动品牌,为学校学生提供了了解英语文化、交流学习经验、展现青春风采的广阔平台,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成为莘莘学子不可或缺的精神大餐。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