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工程院邀请清华大学赵千川教授作国家基金申请辅导讲座

信息工程院邀请清华大学赵千川教授作国家基金申请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文:王学伟

    为动员和指导学院教师申报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促进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12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清华大学赵千川教授在B楼316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基金项目申请辅导报告讲座。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业丽主持,党委书记曹少中,副院长齐亚莉、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全体研究生一同聆听了讲座,并进行了会后交流。


赵千川教授辅导讲座现场

    赵千川针对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内容要求、科研问题选择、研究方案设计、撰写前的准备工作以及申请书的整体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如何完美展现自身研究基础等进行了梳理和经验分享,帮助申请人更全面地了解基金申请要求,更好地梳理研究思路并完善申请书。

    会后,赵千川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赵千川和与会人员交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