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高锦宏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高锦宏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9|文:徐长波

    12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贺军生、人事处处长杜明芳、科研处处长杜艳平、教务处处长李子臣、校办副主任杨蕻陪同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党代表和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做工作汇报,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机遇与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执行院长李业丽就“十三五”时期的规划和布局,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内涵建设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补充汇报。副书记胡婷介绍了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副院长齐亚莉从新时代新工科背景下如何进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进行汇报。专业负责人游福成教授、党支部书记范士喜和徐长波分别结合工作进行了补充。

    高锦宏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首先对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氛围和谐,精神振奋,有很好的精气神。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有些特色工作可以进一步总结和提炼。高锦宏指出,一是要深入思考学科专业定位,遵循人才培养规律,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通过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把握工作目标和定位,突出特色,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巩固学院学科专业不可或缺的办学地位。二是循序科学研究规律,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拓宽拓深企业合作渠道,融入行业和社会,协同创新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发展平台,要在高水平、高层次奖励方面有所突破。三是关心关注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学风教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始终把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工作重点。四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继续保持学院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关注师生的成长成才,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信息工程学院。

    高锦宏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实验室、教授工作室、专业教研室、团队研究室、学生活动室和工会活动室,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沟通。


参观学院宣传栏


参观学院宣传栏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工会之家


与教授交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