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高锦宏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高锦宏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经管|发布时间:2017-12-19|文:宋守超 刘益

    12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带领校办主任贺军生、人事处处长杜明芳、科研处处长杜艳平、教务处处长李子臣、校办副主任杨蕻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参加了调研汇报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学生结构、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几个维度,全面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


张志成汇报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益从“一个特色、两大支柱、三支队伍、四大成效”,对经管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并提出了学院发展还存在学科发展不平衡、教师行业素养需要提升、学术团队建设水平有待加强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在“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力,补齐短板。


刘益补充汇报


高锦宏讲话 

    高锦宏在听取完汇报后,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经济管理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经管学院扎根出版传媒行业,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思路清晰,师生精神状态饱满。

    就经济管理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高锦宏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抓好立德树人。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开展深入细致的行业调研以进一步找准定位,对兄弟院校的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过程及质量进行调研以凝练特色,面向未来行业需求,自查检验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高标准的学科及专业建设。 

    二要抓好科研创新。提升教师的科技创新能力,培育和打造科研团队,形成合力,形成有显示度的成果。

    三要抓好队伍建设。科学管理教师队伍,关心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解放思想,创造政策,搭建平台,拿出资源,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为高水平的教学、科研产出创造条件。

    四要抓好和谐校区建设。打造一支和谐的领导班子,打造一个有特色校园文化的和谐校区。


高锦宏走访文安院

    在汇报会前,高锦宏还走访了教学实验室、教师办公室等场所,并就实践教学、学生活动、科学研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