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参观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参观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信息来源:外语部|发布时间:2017-12-25|文:外语部

    12月22日上午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新实验楼一层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参观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参观过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本次展出的资料非常翔实地记录了我们学校自十八大以来在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历程,也体现了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学校全体上下能够凝聚共识,抓住机遇,敢于担当的精神。支部老党员郭树林老师表示,参观完展览之后才发现学校做了那么多工作,前后变化之大,让人感觉精神一振。青年党员李晶晶老师表示,看完展览感觉学校的发展思路非常明确,前途一片光明,自己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很多党员同志在展览中也找到了自己的身影,纷纷表示能为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参观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