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代会】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党代会】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27|文:慈妍妮

    12月27日下午15:15,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高锦宏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8个代表团团长汇报了各团对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一次讨论情况和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

    会议对继续讨论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二次)和推选监票人的工作做了布置。

    会后,大会秘书处根据主席团讨论情况和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决议进行修改。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