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教务处带队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开展调研

教务处带队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12-26|文:张焕英

    12月21日上午,由学校教务处处长李子臣带队,教务处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一行10余人前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问题进行调研,受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处长戴波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戴波介绍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已经有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等5个专业通过认证,各专业通过认证工作提高了水平,增强了人才培养能力,在专业认识上达到了新的高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到会,分别就各自专业申报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经验交流 

    李子臣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希望通过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学习,以认证为抓手促进专业建设,以认证为目标提高专业办学水平,以认证工作为助力全面推进审核评估。

    会后,戴波邀请北印调研人员参观了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双方合影

    参加调研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平,教务处副处长姜东升、薛国珍,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永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负责人和相关老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