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代会】党员代表剪影——不负光荣与重托,履职尽责参加党代会

【党代会】党员代表剪影——不负光荣与重托,履职尽责参加党代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27|文:刘燕 韦慧超

    冬日的暖阳照耀着大地,12月27日,121名衣着正式、胸前佩戴着红色党徽的党代表们,陆续走向会场。在他们中有一些老领导及抱病在身的党代表不辞辛劳而来,其中有两鬓斑白却依旧神采奕奕的老干部马金保,也有坚持带病参会的工会主席吕晓军、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严晨和第五代表团成员王冰蓝,还有刚刚做了妈妈的第二代表团成员包韫慧,但无一例外的是,他们带着全校党员的嘱托,脚步沉稳、坚实、有力的走进会场,他们满怀信心,洋溢着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豪情壮志。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他们的感人事迹。


老干部马金保 

    离退休老干部马金保,他专程从千里之外赶过来参加这次党代会,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组织对他的关心,他感受到这次大会受到了上一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这次大会学校准备得非常周密严谨,各项工作都非常到位,最后他衷心的祝愿学校未来发展更好。


工会主席吕晓军

    在召开这次会议前夕,工会主席吕晓军因身体抱恙住进了医院。然而他不忘代表职责,赶了两千多公里的行程来参加这次会议,同时还抽空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自身职责,扎实工作。


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严晨

    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严晨,于近日生病就诊,今天他特地从通州赶来,并拄着拐杖走进会场。他表示,这次大会最深的体会就是非常振奋人心。报告中回顾学校过去五年的快速发展让人信心满满,同时报告中关于学校在人才培养方向定位、人事建设、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力度也让他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更充满期望。他相信,在学校新一届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学校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第五代表团成员王冰蓝

    第五代表团成员王冰蓝最近腰扭伤,还没过疼劲,医生说目前还不能走不能坐,但王冰蓝坚持参加党代会。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这既是责任,又是义务,当选党代表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对于第五代表团的前几场会议没能参加,我感到非常遗憾,等到身体康复之后也会找其他代表去学习这次党代会的精神。能够参加这次党代会,我感到很荣幸,我认为这是作为党员应该做的,所以我觉得这也是我为学校发展应出的一份力。"王冰蓝说道。


第二代表团成员包韫慧

    今天(12月27日)是第二代表团成员包韫慧生完孩子的第20天,身在产假的她并没有对参加党代会有一丝迟疑。谈到月子期间参会,包韫慧笑道:"我也没有想那么多,我觉得如期参会,这是党代表的一个责任,应该尽力去做到。虽然没有出月子,辛苦是难免的,但我会牢记心中责任,尽力去做。"

    当选党代表,是心中荣誉;带病坚持参会,这是肩上责任。这些代表团成员们,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特殊情况,但在责任面前,所有的困难都被抛之脑后,所有的辛苦全都埋藏心底。他们胸怀使命,肩负重托,履行职责,话机遇、议挑战、谋发展,共绘北印发展新的壮美新画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