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经管教工行政党支部参观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经管教工行政党支部参观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文:王一 李惟

    1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参观由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而不懈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经管行政支部党员观看展览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工作创新发展,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


支部书记魏国卿为老师们进行讲解

    参观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展览各项内容进行了热切讨论,并且对学校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生动历程进行了回顾。


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参观充分调动了党员们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参观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工作创新发展。相信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北京印刷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确立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