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长罗学科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校长罗学科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安全稳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2-30|文:张浩任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全力保障学校安全,12月29日下午,校长罗学科、工会主席吕晓军带队对学校本部、西校区和康庄校区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安稳处处长李阳、后勤基建处处长马杰、学生处副处长马光、国资处副处长邵海翁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领导走进康庄校区

     本次检查以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导向,分别检查了实验室、化学危险品仓库、学生宿舍、工程训练中心、地下空间等重点部位和区域,确保元旦期间的校园安全,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在检查学生宿舍的过程中,罗学科十分关心学生的安全及生活,反复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


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要健全安全责任制,明确安全责任分工,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注度:]

 

相关新闻